關鍵證人:波可可離開庫默辦公室 仍干預人事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州長庫默前高級助手,波可可貪腐案的庭審,在曼哈頓聯邦法院,繼續進行,關鍵證人托德•豪指證波可可,在離開州長庫默辦公室後,依然發揮影響力,直接干預州長辦公室僱員的調動。

根據托德•豪(Todd Howe)的供詞,波可可(Joseph Percoco)在2014年底離開州長辦公室後,對州長僱員的調動,依然發揮直接作用,其中之一,就是他幫助行賄者之一的開發商史蒂文•艾洛(Steven Aiello)擺平其兒子小艾洛(Steve Aiello Jr.)和另一名州長辦公室年輕僱員安德魯·鮑爾(Andrew Ball)之間的矛盾。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稱,上週有多位州府現任和前僱員證實,波可可發給他們電子郵件要求給開發商的兒子漲工資。

《新聞日報》(Newsday)報導,波可可離開州府後至少參與了3起州長辦公室人事事務。

另一邊,在庭審交叉質詢環節,波可可律師巴里•伯勒爾(Barry Bohrer)質疑托德•豪證詞的可信度,稱他四處舉債卻依然過著奢侈生活。

托德•豪的回應是:「現在是時候站出來說出真相。我犯了可怕的錯誤,所以我要說出真相。」

波可可被控30萬以上的受賄及欺詐罪,涉及價值數億美元州府合同;托德•豪是中間人。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