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花蓮震災打氣 世界各地遊客喊台灣加油

【新唐人2018年02月09日訊】台灣花蓮地區當地時間週二深夜,發生里氏6級強烈地震,紐約時代廣場來自各地的遊客,紛紛為台灣民眾祝福、打氣。

台灣花蓮的強震,造成多棟建築物倒塌傾斜,救援工作還在進行當中。台灣中央氣象局資料,接續發生的餘震達上百起。目前死亡人數增至10人,近300人受傷,多人失聯。

記者現在在時代廣場,從世界各地來到紐約的遊客都非常關心台灣花蓮地震的災情,為台灣打氣,為台灣加油。

各地遊客:「台灣加油!」

加州遊客Paula:「我祝福台灣人一切都好,那是一件可怕的事,我們從加州過來,所以我們也對地震很敏感,希望災區盡快好轉、恢復,希望台灣人一切都好。」

香港遊客童女士:「台灣的居民們加油,所有東西都會好起來的,我們都在支持你。」

國際妙齡小姐Carly Peeters:「我知道現在是很艱難的時刻,但台灣人都很堅強,我相信你們,保持堅強,保持信念。」

南非遊客Lyndon Millerpegs:「我們來自南非,我們祝福台灣人一切都好,我們為他們祈禱。」

各地遊客:「台灣加油!」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