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歲女成國家祈禱早餐會焦點 川普發強音:我們熱愛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9日訊】2月8日,川普總統出席美國一年一度的國家祈禱早餐會(National Prayer Breakfast),慶祝美國的信仰傳統。會上,一名戰勝罕見疾病生存下來的9歲小女孩成為亮點。

8日,川普參加了年度全國祈禱早餐會並進行演講,強調美國是信仰者的國度,美國民眾通過信仰聚集到一起,信仰是美國人生活和自由的核心,美國隨處可見神的恩典和眷顧,「我們熱愛神」。

早餐會上,川普認出了勇敢戰勝罕見疾病的9歲德州女孩索菲亞(Sophia Marie Campa Peters),並稱讚她是小「英雄」(hero)。

索菲亞患有癲癇症並經常發作,醫生斷言她將無法行走。上個月,她接受了一次很危險的腦部手術,並請求全世界的人為她祈禱。

川普表示,索菲亞起初希望能有10,000人幫助她,結果卻遠遠超出她的目標,數百萬人真誠地為她祈禱。「今天,我們感謝上帝,索菲亞和我們在一起,她正在康復,她走得很好。」

川普話音到此,全場爆發出熱烈的掌聲。

「你可能只有9歲」,川普讚美索菲亞,「但是對於這房間內我們所有人、以及全世界的人來說,你已經是位英雄了」。

川普表示,索菲亞的故事證實了信仰的力量。他說,類似於索菲亞這樣的英雄來自於全國各地及不同的背景,但是他們都有一個共同特點,那就是,「從他們的愛、勇氣和犧牲中,我們看到了萬能的神的恩典。」

每年二月的第一個星期四,來自於美國及世界各地的宗教領袖、政界要人和工商界名流都會赴華盛頓希爾頓飯店(Washington Hilton)參加一年一度的國家祈禱早餐會

這一傳統始於上世紀50年代,從艾森豪威爾(Dwight D. Eisenhower)總統開始,每位總統都在祈禱早餐會上致辭。

今年舉辦第66屆早餐會,來自世界各地的參加者超過3,500人。

(記者李佳欣綜合報導/責任編輯:東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