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灣區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下面來看今天的灣區簡訊

1. 聖塔克拉拉縣南灣招募新教師

本週六10號,聖塔克拉拉縣教育辦公室將舉辦一項名爲「進入教學領域:硅谷公立學校機會」的活動,希望吸引有學士學位或正在攻讀學士學位的人,以及有興趣教課的商業專業人士。這一活動將幫助潛在的教師了解教師認證過程、教師補償、福利和退休等資訊。上一次活動時吸引了數百人參加,招聘到了50名全職教師。當地學區教師一直短缺。2000年,加州的教師資格認證約為7.7萬人,但在2015年僅為1.5萬人。估計2015年需要2.2萬名教師。

2. 特斯拉Q4創紀錄虧損 Model 3延誤依舊

電動汽車大廠特斯拉(Tesla)在2017年第四季度創下了創紀錄的虧損,並且Model 3的交付時間表沒有任何改善。2017年第四季度特斯拉收入為33億美元,比2016年同期多了10億美元,但仍虧損6.75億美元,高於華爾街分析師的預期。另外,入門級的Model 3的生產依然沒有改善,每週生產5千輛的目標,已經從12底推遲到6月底,而等待交付的客戶已經超過45萬人。

新唐人記者于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