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視頻】掃黑數據出爐貧窮的黑社會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下面請看趙培為我們帶來的微視頻

趙培:2018年1月,中共開始了全國範圍的掃黑打惡的嚴打運動。2月5號,新華社發布了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檢察院、公安部、司法部《關於依法嚴厲打擊黑惡勢力違法犯罪的通告》。

這個通告把這場嚴打上升到了一個新的高度,說是「掃黑除惡是一場人民戰爭」,開戰了。 我就有一個問題,中國人打中國人算不算「內戰」呢?上一次,毛澤東在天安門城樓號召要武鬥就是一場內戰,死了多少人到現在都不敢說。

當然,黑社會要是被抓了也沒有人說不好,只要不出現冤假錯案就好。1983年嚴打的時候,中國演員遲志強就因為在家開舞會,判了個「流氓罪」關了4年。 老話說「上有所好,下必甚焉」。這次掃黑還沒有兩個星期,各地的報捷的喜報就如紙片一樣出現在各大媒體上。

咱們選一條念一下,「陝西警方自上月25日起,部署掃黑除惡集中收網行動,已搗黑惡集團202個,拘捕黑惡犯罪涉案人員1,426名,破獲黑惡犯罪案件532宗,查封、凍結、扣押涉案資產921萬餘元」。

陝西省和浙江省在這段時間裏一共抓了2,626人。 中宣部不宣傳倒好,一宣傳就鬧笑話了,陝西黑惡團夥202個,就只有涉案金額921萬元,平均一個團夥不到5萬元,這個黑社會幹的真是失敗。當然還有媒體更加幫倒忙,大篇幅宣傳黑社會的危害,用了日本山口組的例子,說他們一年收入800億美元。

資本主義的黑社會都比社會主義的掙錢多,這還幹什麼黑社會,不如偷渡到日本打工吧。真要是這個收入,不用公安掃黑,直接發個低保,他們也不干黑社會了。 咱們諷刺中宣部不是重點,重點是說政法委和公安這次掃黑有貓膩呀,一個可能是沒有掃黑而是驅趕丐幫了;二是沒有真的掃黑社會,只是抓了幾個街頭混混;三是公安把錢給貪了。

但是不管怎麼說也比薄熙來那次「打黑唱紅」好,重慶那直接是明搶,一場共產革命,據說共產了老闆們上千個億。

海外媒體報導說,這次掃黑可能會有冤案,屈打成招,會成為一場人權災難。這個擔心是多餘的,就算沒有嚴打,中共也在製造人權災難。大家想想,2600多個黑社會在街上橫著走了這多年,中共都不管,他們的正常工作是什麼呢?就是製造人權災難,拆遷、抓上訪、迫害法輪功學員,這不就是人權災難嗎?一直在做,所以大家就別擔心了,怎麼停止中共的人權災難才是重點。

這次掃黑也有一個透明的消息就是周永康與黑社會勾結,中共政治局常委、政法委書記就是黑社會的保護傘,順著這條線查下去才對,理清一下中國沒有法治的根源在哪裡,就在中共那裡。從清理中共、周永康、江澤民這些人迫害法輪功的人權災難開始,從新建立法治才是根本的解決方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