章子怡帶女兒電梯認明星 2歲醒醒反應超可爱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8日訊】大陸女星章子怡與歌手汪峰婚後育有女兒「醒醒」,常分享孩子成長趣事的她,7日在微博晒出一張母女合照,透露2歲愛女常通過電梯中不斷更新廣告牌認明星,結果碰巧遇上「熟人」後,醒醒大喊:「這個是我媽媽。」

章子怡7日在微博分享,由於她家住在頂樓,每次帶女兒「醒醒」出入,都會教她學認電梯中不斷更新的廣告圖片。

她透露,「醒醒」從廣告牌中學到很多東西,除了辨認不同的顏色、形狀及物品,也能認出章子怡身邊的諸多好友。她特別提到,女兒「能熟練地說出寶強啊,孫儷啊,曉明啊,Angelababy,迪麗熱巴啊。」她自豪地說,無論是五個音節,還是四個字的名字,對2歲的「醒寶」來說都沒難度。

不過有趣且最讓章子怡最驕傲的是,她7日再度帶著「醒醒」乘電梯,竟是見到「熟人」。當然,準確地說,這個「熟人」是個最熟的人,即章子怡自己。

她描述說,「醒醒」摸著廣告牌上章子怡的臉大喊,「哇,這個是我媽媽,還有我的nainai(奶粉)。」令章子怡的心瞬間融化。

大票粉絲留言誇讚:「醒寶厲害!」「寶寶好可愛啊,還會認熱巴。」還有網友笑說,「再大點就會發現出門後媽媽無所不在。」「醒寶越長大會越發現她媽媽的了不起。」

章子怡有女萬事足,只要提起「醒醒」,就藏不住滿面笑容。翻開她去年一年的微博,幾乎都是記錄自己陪女兒玩耍的過程,女兒會站立、走路、說話等的每一個階段,章子怡都沒有錯過。

稍早前受訪時,章子怡被問及未來的工作計劃,她坦率地說,為了陪女兒,工作節奏不會像從前那樣快了。如果條件允許,她一定會把女兒帶在自己身邊。譬如去上海宣傳新片《無問西東》,「醒醒」被就帶到上海;去杭州錄節目《演員的誕生》,「醒醒」也跟著去杭州,去湖南探班丈夫汪峰參加《歌手》,也是「醒醒」和繼女「小蘋果」不離左右。

章子怡去年底參加某電影節領獎最佳女主角,頒獎禮結束後,她沒與同行一起去參加盛大慶功宴,而是一個人溜回酒店。當時連妝都沒有卸,就給兩個女兒講睡前故事。

對於女兒的任何一點成長,章子怡都像如數家珍。網友感佩,「醒醒」也在章子怡溫暖的懷抱中,越來越聰明可愛。

──轉自《大紀元》(記者佟亦加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