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7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SpaceX火箭升空 航太業振奮

美國航太科技公司SpaceX耗資10億美元研發、號稱全球最強大的獵鷹重型火箭在週二發射成功,激勵更多新創航太業者探索商機。SpaceX的下一步計劃是,最快將在「三到六個月內準備發射另一枚重裝獵鷹火箭」,將載運商用貨物。

2. 軟銀金雞母 擬IPO籌銀彈

日本電信巨擘軟體銀行表示,已開始準備讓旗下行動事業掛牌上市,日媒稱,這可能籌措到2兆日圓,新台幣5400億元,成為日本歷來規模最大IPO之一。

3. 美AT&T:與台灣同在 打台電話3天免費

台灣花蓮強震後,美國電信龍頭AT&T宣布,我們與台灣在一起,提供在未來3天內,用戶撥打電話或傳簡訊回台灣都免費的服務。

4. 迪士尼強攻數位影片平台

迪士尼宣布推出月費4.99美元的最新ESPN線上服務,顯示數位影片平台的趨勢確立,這家媒體巨擘也朝向數位領域邁開大步,挽回逐漸流失的觀眾群。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