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孫政才擇「偶」與眾不同 另一情婦曝光(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8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孫政才擇「偶」標準與眾不同 另一情婦曝光:

2.林彪兒媳遠嫁美國 新婚之夜驚見「林彪」就在眼前
張寧是當年林彪之子林立果選中的「妃子」,70年代家喻戶曉。「九.一三」事件後,張寧被軟禁4年多。1990年2月,張寧遠嫁到美國,和美籍華人林賽圃結為伉儷,她說,她在新婚之夜,幾乎要驚叫起來了,因為林賽圃的側面和林彪太相似了。

3.防薄周政變重演 習近平調親信掌武警
中共武警部隊收歸軍委建制,不再受國務院領導之後,日前中共武警黨委換屆,習信任的武警政委朱生嶺任武警黨委書記一職,王寧任中共武警黨委副書記。中共武警部隊過去被指是江澤民的「私家軍」,曾捲入薄熙來與周永康發動的政變。

4.川普閱兵計劃引關注 外媒:給中俄朝鮮好看
美國參謀首長聯席會議主席鄧福德(Joseph Dunford)7日說,總統川普(特朗普)下令舉行閱兵儀式後,軍方正着手規劃。國防部證實,目前正在決定閱兵活動的確切細節。消息傳出,有媒體直接以「川普閱兵,給中俄朝鮮好看」為題報導這一新聞。

5.揭秘蔣介石炸黃河大堤致「89萬」人死亡真相
在中共歷史教科書中,國民黨最為人所詬病的是,抗戰初期為阻攔日軍的進攻而炸毀黃河大堤,造成89萬人淹死。但大量史料揭露,當年那場黃河決堤,洪水流速非常緩慢,黃泛區人民流離失所有之,但幾乎沒有一人喪命。

6.美股「閃崩」內幕被揭:機器人幹的!
美股日前出現過山車式跌漲,業內人士稱,股市這次劇烈波動是機器人幹的。很多金融公司使用機器演算法來執行交易,當美國國債收益率上漲到3%時,機器交易員按設定程序拋售股票,買入債券,造成美股「閃崩」。同樣,機器演算法也導致美股「閃崩」後迅速上漲。

7.清理低端人口遠不夠 北京還要這樣做
不久前,北京在寒冬中強力驅逐「低端人口」,把數以萬計的外來工驅趕至嚴冬的街頭;目前當局又把目標瞄準「低端企業」,預計將在2018年把500家一般製造企業和污染企業從北京清理出去。

8.兩年前已內定掌央視?慎海雄背景複雜
日前,前廣東省宣傳部部長慎海雄入主中共央視,引起輿論關注。實際上,兩年前就有消息稱,慎海雄內定主掌央視。而慎海雄的背景似頗為複雜,有媒體稱其為習近平「御用記者」,也有媒體指他實際是劉雲山「愛將」。

9.學者呼籲「集大權辦大事」 習近平進退維谷?
日前,中共體制內兩名學者,一個鼓吹「消滅私有制」,一個呼籲習近平「既集大權,請辦大事」,保衞「改革開放」,都引起強烈反響。時評人對美媒表示,對北京來說,目前「消滅私有制」和保衞「改革開放」都已行不通,習近平進退維谷。

10.王滬寧角色成謎:權力縮水 當選代表最遲
中共政治局7常委中,王滬寧最遲公布「當選」今年人大代表的消息,相關報導還被刪除,顯得頗不尋常。港媒指,王滬寧只接管了劉雲山部分工作。

11.湖南司法局長疑被挑斷腳筋死亡 官方急稱自殺
中國湖南綏寧縣一名政協官員週二清晨被發現蹊蹺死於郊外的河堤步道上,屍體雙腳下有大量血跡。坊間傳聞該官員被人挑斷腳筋後死亡。當天下午,綏寧縣官方急忙對外聲稱,該男子系從高處墜落身亡,已排除他殺。這個說法遭到眾網友的質疑。

12.千百度:一個黑道混混的新生
修煉前,他是個名副其實的黑道混子,抽煙喝酒,打架鬥毆,誰斜眼瞥他一下,他就能上去給他兩刀;誰得罪了他,把人一把勒過來,拿煙頭燙別人脖子。多年的無知爭鬥中讓他患上了神經衰弱、腸炎、胃病、頭痛,吃遍中藥、西藥也不見好,看遍中西醫也沒見效,感到生活的無望,甚至一度有過輕生念頭。

13.《石濤聚焦》習近平屯兵30萬鴨綠江畔 謹防金正恩炸水壩

14.【今日點擊】川普不手軟 將有更多針對中共貿易行動

15.【熱點互動】與中共妥協 梵蒂岡能換來什麼?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薄王事件6週年 驚心動魄30小時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通靈人士親見「天門大開」(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