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女跳樓前看到一幕 嚇得趕緊縮回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8日訊】日前,四川成都一名女子鬧跳樓,結果她還沒跳,對面一棟樓上的圍觀男子卻失足墜樓身亡,讓原本要跳樓的女子被嚇得退回了大樓內。

據陸媒報導,2月5日,成都天府新谷有一名女子爬到大樓上要跳樓,當時該女子雙腳離地跨坐在8樓外牆的橫柱上,大樓裡有許多人在勸說,情況非常危急。

這名女子身穿紅衣,她的危險舉動吸引不少人圍觀,附近大廈陽台更擠滿了觀看熱鬧的市民,警方及救護車不久也到達現場準備,以防女子墜樓。

此時,一名男子突然從對面大樓的高處墜下,砸中停放在大樓下方的汽車,腦漿迸裂、當場死亡。

據現場的目擊者稱,該男子在現場看熱鬧,由於想取得較佳位置,所以爬上9樓陽台,沒想到一時失足墜下,釀成悲劇。

這一幕讓原本要跳樓輕生的女子看到後,似乎被嚇住,她放棄跳樓,退回了大樓裡。

這起離奇事件也惹來網民熱議,有網民說,「給這位女子做了一個真人版示範」、「這個女的此生再不跳樓了」。

(記者羅婷婷報導/責任編輯:寶來)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