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住宅倒塌 疑有人影瞬間被吞沒(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8日訊】台灣花蓮6日深夜發生6.0強震,多段住宅倒塌一刻的視頻曝光。其中一段紀錄了國盛六街大樓塌陷的瞬間,有眼尖的網友直呼,樓底疑似有人影,「有人救援嗎?」

從網友行車紀錄儀(車CAM)拍得的視頻中可見,當時車輛正在國盛六街直行,中間稍稍停頓一下才繼續往前行駛,突然,右邊的住宅大樓倒塌,僅僅一兩秒間現場就變成頹垣敗瓦、一片煙塵。

畫面讓人不寒而慄,不少網友看了都十分心急,網友還發現大樓底層疑似有人影,直呼「一樓有人啊,天哪」、「人是不是被壓住?有人救援嘛?」,也有人悲傷的說:「生死一瞬間,連逃的機會都沒有啊」。亦有網友呼籲大家一起幫花蓮祈福,「願台灣最美的花蓮一切平安!!」

相關視頻:

台灣電視台轉載的另一段視頻中則顯示,有3個人在DVD店裡,突然店面開始搖晃,他們先是站不穩直接跌向櫃台,接著看到DVD架朝他們傾倒……畫面觸目驚心,讓人直呼天災無情,希望他們都能平安脫困!

相關視頻:

花蓮6日晚間11時50分發生里氏規模6.0地震,接著發生超過210起餘震,今天(8日)早上8時54分又發生顯著有感餘震,里氏規模4.8,地震深度7.6公里,震央在花蓮吉安鄉。

中央災害應變中心統計數據顯示,至今天上午11時,花蓮地震共造成9人死亡267人受傷,包括國盛六街、雲門翠堤大樓住戶與旅店共有58人失聯;不過,花蓮大小餘震不斷,增加救災難度。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