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全保登記降2% 明年保費再漲30%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2018年「加州全保」的登記已經結束。統計數據顯示,今年的投保人數比2017年下降了2%,而「加州全保」的平均收費,2019年預計將大幅增加30%。

加州全保」(Covered California)表示,截至1月31日約有150萬加州居民登記申請,相比2017年小幅下降2%。

「加州全保」是「奧巴馬健保」的加州版本,今年已是第5年開放申請。自從實行以來,保費連年上漲,2018年漲了12.5%,最近四年來保費合計漲了33.9%。而「加州全保」方面預計,2019年的漲幅還將大幅增加,漲幅高達30%。

「加州全保」首席執行長Peter Lee表示,健保漲價的原因之一,是今年開始,保險公司要支付保險稅,導致成本上漲。

總統川普誓言推翻「奧巴馬健保」,並廢除了強制要求民眾購買保險的法律。目前,加州大部分地區僅有七家保險公司與「加州全保」合作,部分地區僅有兩家。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