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蓉起訴離婚案王寶強方律師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8日訊】大陸電影明星王寶強,因妻子馬蓉出軌提出離婚訴訟,目前案情波瀾再起。近日,馬蓉在個人微博上宣布,將投訴離婚案王寶強方律師張起淮。

2月7日,馬蓉在其個人微博上正式宣布投訴離婚案中對方律師張起淮。馬蓉在其發布的投訴信中指:「張起淮律師在2016年10月18日下午,也就是該離婚案及名譽權案件第一次審理期間,通過其個人新浪實名認證微博(微博名:張起淮),發布歪曲事實的誤導性宣傳,企圖通過輿論壓力影響該案件的審理結果。」

馬蓉的博文稱:「人要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債遲早都要還。」

馬蓉還附上了此前律師張起淮轉發的疑似馬蓉與出軌對像宋喆聊天記錄的微博截圖。

馬蓉的微博引來網民大量的留言,大多數網友指責馬蓉:「你還有臉出來?」、「你別再澄清了,也沒啥用沒人會看,出軌就是出軌,再解釋都是多餘。」


馬蓉的投訴信。(馬蓉微博)


2018年1月29日,大陸藝人黃奕前夫黃毅清在網上發文稱,王寶強離婚案被駁回了,暗指王寶強恐敗訴。同日,馬蓉的微博小號「不吃素的獅子asdfgh」上發布了馬蓉抱著兒子的4張自拍。

有分析認為,馬蓉頻頻露面,似乎未受離婚案影響,也讓王寶強離婚案扑朔迷離。

(記者李蒨蒨報導/責任編輯:曲銘)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