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維感官盛宴 小號手讚譽神韻巨大成就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結束了聖地亞哥的演出,神韻紐約藝術團來到亞利桑那州的圖森,票房持續火爆,一票難求,主辦方於是在附近即將演出的城市梅沙與鳳凰城各加演一場,不過也已全部售罄。2月6號,專業小號手在觀看神韻在圖森的首演讚譽,神韻是多層次的藝術盛宴、一場了不起的演出。

退休地板裝修公司老闆Bob Cady:「我從來沒有見過這樣的演出。我認為這是獨一無二的,非常獨特。」

鋼琴調音師D. Evans:「這是非常了不起的演出,無與倫比。」

專業小號手Michael Finkelstein:「神韻是多維度感官的盛宴,悅耳的音樂、感人的故事,是內容非常豐富的演出。神韻獲得了巨大的成就,透過舞蹈演員、樂團,所有人一起演繹著從創世直到現在的一個個故事,包括目前所出現的問題。」

看完神韻圖森的首場演出後,專業小號手Michael非常興奮,感覺充滿了能量。

專業小號手Michael Finkelstein:「神韻藝術團樂團演奏的音樂中,多使用到小號,這令我喜出望外,即精彩又能量充實,幫助了解故事情節。二胡演奏的樂音,與豎琴、小提琴、單簧管和小號這些西洋樂器融合得非常好,對舞劇故事起到了非常好的烘托作用。」

鋼琴調音師D. Evans:「舞蹈的技能堪稱壯觀,天幕效果演員與動畫天幕互動令人歎為觀止,許多舞蹈和音樂已失去了國家觀、道德觀,但神韻中有。」

新唐人記者古馨樂、韓毅亞利桑那州圖森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