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夾雪襲紐約 通勤困難 庫默橋連環車禍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週三,快速移動的冬季風暴擴散到東北部,國家氣象局發布紐約州的冬季氣候警告,降雪造成早上通勤困難,庫默橋因為多起車禍關閉。

週三,紐約州多數地區的雨夾雪,到了中午轉為單純降雨,紐瓦克國際機場,拉瓜地亞機場和肯尼迪國際機場數百架飛機停飛。

早上通勤時段,積雪的庫默橋發生多起連環車禍,至少20輛車受牽連,造成9人受傷,其中2人受重傷,情況已穩定。庫默橋關閉了數小時,直到下午1點才開放。

哈德遜河河谷和新澤西北部,在冬季暴風雪警告範圍,直到禮拜四早上。

紐約市今早的雨夾雪,給許多上班上課的通勤族造成不便,許多接受採訪的民眾表示,他們早已經習慣於這樣的天氣,不過還是很期待氣候變暖的那一天。

紐約居民Henry:「還可以,這個季節本來就會下雨或是下雪,我是覺得還可以。」

紐約居民Terry Katz:「這個氣候很悲慘,不過我搭快車所以還可以,從皇后區過來。」「希望氣候變暖,等不及了。」

紐約居民Luisana Tejada:「雪朝著我眼前來,視線比較不清楚。」「我沒看氣象預報所以沒有預料到,等到開始下雨讓我更困惑了。」

紐約居民Joanna:「冬天都比較冷,手都伸不出來,還是喜歡春天的到來,穿著漂亮的衣服。」

紐約居民Ana:「我期待夏天趕快來。」

國家氣象局信息,週四是大晴天,到了週五氣溫慢慢回升,而週末有降雨的機會。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奧利弗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