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派妹出席冬奧 美祭出新制裁警告

【新唐人2018年02月08日訊】韓國平昌冬奧即將於本週五登場,而朝鮮方面今天宣布,將派出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出席冬奧會開幕式。不過,美國提醒各國要慎防朝鮮的統戰宣傳,美國也計劃對朝鮮提出更新一輪的經濟制裁。

金與正作爲朝鮮金氏獨裁家族的成員,是金正恩的重要宣傳工具,去年被金正恩委以重任,出任朝鮮勞動黨高官。

然而,金與正卻在美國制裁朝鮮的名單之上,同時受到美國和聯合國的雙重制裁,這次前往韓國出席冬奧,明顯帶有挑戰國際制裁的意味。

還有外界分析認爲,金與正出席冬奧,也可能與川普女兒伊萬卡出席冬奧有關。

針對近來朝鮮頻頻在冬奧問題上大做文章,美國提醒國際社會,警惕朝鮮共產政權的統戰宣傳。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們不能允許朝鮮的宣傳挾持奧運的精神和形象。我們不能允許朝鮮以奧運作爲幌子,掩蓋其奴役百姓,威脅地區安全的事實。」

彭斯表示,美方將再次推出新的制裁方案,加大力度對朝鮮施壓。

美國副總統彭斯:「我今天宣佈,美國很快將會推出新一輪針對朝鮮的,史上最強硬和嚴厲的經濟制裁措施。」

彭斯同時強調,針對朝核問題,美國不排除在必要時採取軍事行動。

美國副總統彭斯:「所有的選項都擺在桌面上了。我們會繼續加強最大化的施壓行動,直到朝鮮採取具體行動,實現徹底、可被核查、以及不會逆轉的無核化。」

新唐人記者喬安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