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點擊】台灣花蓮地震 惊現可怕巧合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8日訊】【今日點擊】(3072-1)

提要
台灣花蓮6級地震 6死256傷88人失聯
可怕巧合 台灣2年前同日強震

大家好,歡迎大家來到今日點擊節目,我是石濤。大概一個月前,不到一個月,我在其他不同節目中講過一故事,特別是一月分,因為神韻藝術團呢在我住的地方呢,六、七個城市在巡迴演出,長達一個多月。那結果聽了個故事,另外一個朋友我比較熟,他認識的3個人,都是大陸人,都是大陸人,他說是大陸人,從國內來了大概1、2年2、3年吧,有點錢,能出來都得有點錢。

說那幾年呢跟那三個人哥仨說,說看神韻去。哥仨就,那鼻子勁大了,夸,往上一挑,鼻子眼衝前。那個鼻子眼一衝前,他傷風不傷風的反正就那樣,那副跩樣就有了,他說濤哥挺難的。說兩三年,今年哥仨去看去了。哥仨看,說哥仨看完了可逗了,出來哥仨哭得鼻涕眼淚一把的,都是大老爺們四、五十歲的,那他就講說超乎他的想像。

有一朋友說我也買票了,還沒看。結果今天早上我看到,在澳大利亞悉尼,一個朋友在我推特上,在我YouTube上留言說,我這個朋友40多歲,剛看了神韻藝術團在悉尼的第一場演出。他自己說買不著票了,買不著票了沒招了,就只能買了一個下午票。結果呢下午票好票都沒了,他買了一個第一排。他說這回可好,我買了第一排,他第一排看。 看跳舞不太好看,他看不著全景,他說是花的,唉呀他說這個這事都是花的,我乾脆就虛焦吧。

因為他,怎麼也看不了跳舞的那個全景,但是呢另外一個,他說我非常得意的,就是看到樂池裡的這個演奏的,拉提琴, 拉二胡的,他說那讓我太吃驚了,他這個樂隊裡頭,怎麼都是20歲左右的孩子呀。他自己說,20歲左右的孩子呀,我怎麼看都那麼年輕。他說能到他這個年齡的40多歲,他說大概也就2、3個,30歲的他說也就有3個,剩下都是20歲左右,有的一看就是10幾歲。

他說但是他們那種神往,他們在演奏前,他說在演奏前他們都閉目,非常安靜。

他說我想像不出這個年齡的孩子,可以那麼安靜。當他們要演出的時候呢,很多人都去親吻他們的樂器,這是他自己描述的,親吻他們的樂器。當他們樂曲起來的時候,讓他感受到一點,他說這個樂器不是樂器,樂器是他身體的一部分,生命中的一部分。那我個人覺得這爺們也行啊,那如果他能感受到,樂器不是身外之物,而是他生命中的一部分的話,那是甚麼。

我們的生命是,我們這一頭的肉身是有形的,而我們的靈魂是無形的。所以樂器的音樂的一切,跟他的靈魂融為一體。用他的話,演出來的東西那是天籟之音,他從來沒想過這麼年輕的,這麼年輕的人,可以奏出如此完美無邪,完美無瑕的這種樂章。他說因為他看跳舞他實在看不了了,虛焦了,他說乾脆我就欣賞音樂了。他說我沒聽過沒聽過這麼好聽的音樂。眼見為實,當他虛焦的時候,他的一切融為一體。當他在他的感受中,年輕的演奏家,可以使自己有形的樂器,變成無形的靈魂中的一種生命的展現的時候,那被感染的人,是一種被動的是一種包容的,是一種被慈悲的。

瞠目結舌2018,對應的發生了很多事情,那只是做為人的選擇中,你怎麼選擇而已。花蓮在頭一天,連續80次餘震的背景之下,昨天出現了7級大地震。那我在另外節目中其實談到那個事兒。2018在7級大地震的同時,美國的道瓊斯股票呢過山車,星期一暴跌1600點,星期二上下波動1100點,最後又暴漲567點。瞠目結舌的意思,就是每一個人在他自己的環境中,發生的事情超越了他的觀念的想像。

BBC有篇報導文章題目這麼說的:台灣花蓮6級地震,6死256傷88人失蹤,當局警告未來2週或有餘震。那台灣花蓮呢它實際還是在外海,在計數在它的統計數據不同喔,它的背景不同,所以在地震的當地呢,中心呢它是6級,但是到了花蓮地區,島上地區和宜蘭地區,它測到的是7級。那它距地表10公里,10公里之內叫淺層地震,破壞力比較大。其中花蓮市的叫做商校街國盛一街,交界的雲門翠堤大樓塌陷,45度傾斜。另外一個花蓮的歷史性標誌,深受中國大陸遊客歡迎的統帥大酒店整棟樓傾斜,1到3層陷下去了,其實是3層呢變成了1層。

台灣花蓮6級地震6死256傷88人失聯

我昨天比較早的,看到現場發出來的照片,統帥大飯店是花蓮的地標,它是比較老的一個酒店。那但讓我驚奇的就是,它整棟樓塌傾斜之後,沒有碎掉啊並沒有碎掉。台灣當局發佈的消息說,地震的震中在花蓮東部外海。氣象中心講說,未來2週可能發生5級以上的地震,5級以上的餘震。這些都沒甚麼可講,發生餘震,在大震之下發生餘震是正常的。1976年的時候那是7.8級唐山地震,後來到了下午的5點多,我現在都記得5點20分,5點一刻是5點20分發生了一次餘震,當時老爹正在院裡頭烙餅呢,因為誰都不敢回去,那老爹男人嘛家裡的男人承擔,在家裡烙餅。

後來餘震發生之後,院裡有顆棗樹,我就抱那棵棗樹。你就聽那個電線就這麼轉,它嗖搜這麼轉,這是餘震,當時我印象太深刻我都記憶現在還記得。發生餘震之後,老爹就把那火一滅,烙著餅一捲就跑。因為原來那院都是老四合院了,所以我當時看到的牆是這麼走,院牆啊,就是自己住的牆,然後那些窗戶就喀喀喀就這麼響。那是真的, 那是世界末日還沒見著呢,但是見過一次差不多。

可怕巧合,2年前同一天在台南發生強震,造成115人死亡。2016年2月6日在美濃地震,造成了台南永康的維冠金融大樓倒塌,115人死亡,同一天。其實同一天的6年前2012年,王立軍造成了中共政壇的地震,他跑到了美國領館,這2月6日。沒想到2年後的同一天的深夜,花蓮發生了7級強震,更巧合的是當年在維冠大樓倒塌時,時任台南市警局永康分局的分局長李西河,負責調度救災事宜。而日前李西河,剛剛升任花蓮縣警察局局長,竟然又在2年後的同一天,碰上了花蓮地震。

可怕巧合 台灣2年前同日強震

這事就不好辦了,同一天地震同一個人,這個人身為警察,在2年前在那兒,他就是趕上地震負責救援。2年後又在同一天,他的升職的地方同樣是地震。天下沒有巧合的事對吧,這天下沒有巧合的事。意思就是說,一切沒有偶然的,過去是永遠存在的,你不可改變了。未來對人而言永遠不知道,只能預測。現在呢是永遠不停止,時間不停止。當時間不中止的時候,它只是一個流動的過程。那過去與未來在他的現在的時刻中,現在的時間的流動中,完美的結合在一起,就像手心跟手背。偶然是不存在的,巧合是胡說八道的。

它胡說八道的概念偶然的概念,在提醒著今天的人,去體悟自己生命的真實。2016年2月6日小年夜,台灣發生了6.6級強震。它說這次地震確實相當特別,如果地震繼續發展,不排除還會有更大的地震。可是就在同一天,同樣來自於中央氣象局的地震測報中心說,花蓮不可能地震。我沒有說它對, 我沒有說它錯,我說的是瞠目結舌的2018。

那好這期節目就到這裡,謝謝大家,再見。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