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薄熙來調兵攻美領館驚險內幕(視頻)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7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央視台長為何坐不住?風水師揭「大褲衩」內有玄機:

2.揭秘:中國境內駐紮美軍 差點與薄熙來爆槍戰
美國海軍陸戰隊屬於美軍的一個獨立兵種,其主要職責是利用美國海軍的艦隊,快速抵達全球各危機發生地執行戰鬥任務。鮮為人知的是,美軍陸戰隊中,一支部隊竟駐紮在中國境內,它就是美國陸戰隊使館警衞部隊。6年前王立軍出逃時,這支美軍差點與薄熙來派去搶人的武警爆發槍戰。

3.孫政才擇「偶」標準與眾不同 另一情婦曝光
前重慶市委書記孫政才落馬後,有關他與多個情婦的醜聞頻傳。近日,孫政才「80後」情婦和54歲情婦也相繼被曝光。除情婦年齡相差懸殊,孫政才選擇情婦的標準也堪稱另類,不少情婦像貌平平,引發網絡熱議。

4.法媒評王岐山:走得不可相信 來得不可思議
前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紀委書記王岐山日前被選為中共全國人大代表。至此,十九大上「裸退」的王岐山似乎已被證實將重返政壇。有法媒評論說,王岐山是中共政壇罕見的一個「現象」,走時走得讓人覺得不可相信,來了來得讓人不可思議。

5.桓宇:《星島》被曝統戰秘史 圍繞范長龍博弈繼續
中共中央軍委副主席范長龍被傳落馬,雖然已公開露面「闢謠」,但依然疑雲未消。首曝范長龍被查的香港《星島日報》,日前被揭當年遭中共統戰的內幕,或顯示圍繞范長龍落馬的中南海爭鬥仍未停止。

6.朝鮮藝術團抵韓 零下16度露腿現身
載有約140名朝鮮藝術團成員的「萬景峯92號」郵輪,6日下午抵達韓國江源道墨湖港,計劃在平昌冬奧期間舉行2場演出。而最引人注目的是女團員全部在最低溫可達攝氏零下16度的情況下露腿。

7.驅趕低端禍起汪薄之爭?蔡奇力挺騰籠換鳥藏心機
日前,北京市委書記蔡奇力推「騰籠換鳥」,令輿論懷疑這是否其驅逐「低端人口」的動機。汪洋主政廣東時推行習近平支持的「騰籠換鳥」,以及和薄熙來的「蛋糕論」之辯,都被認為與汪、薄二人爭奪中共十八大常委門票有關。

8.五件丟失的中華瑰寶 三件離不開秦始皇 全世界都在找(組圖)
在四大文明古國中,歷經五千年文明的東方古國——中國,蘊藏著許多中華瑰寶。但隨著朝代的更迭和歷史的變遷,有五件寶物失傳,其中三件都與中國歷史上偉大的君王秦始皇有關。直到現在,全世界仍在尋找這些瑰寶的下落。

9.航空日誌揭秘:聽到上帝的警告 宇航員變外星人!
自人類登上月球以來,已有超過400位來自世界各國的宇航員進行過太空之旅,他們在航行日誌中記載了許多離奇的親身經歷和感受。有的宇航員聽到太空中傳來神秘的聲音,有人甚至真切的感受到,自己變成了外星人!

10.「雨傘運動」勝訴有玄機 習近平曾嚴斥張德江
香港「雨傘運動」的主要組織者黃之鋒等3人,2月6日上訴獲勝。有分析認為,此次勝訴暗藏玄機,這意味着習近平的人馬十九大全面上位後,逐漸掌控局勢,並且開始平息江派布下的香港亂局。此前有消息稱,江派原常委張德江曾試圖利用「雨傘運動」攪局習近平,結果遭習嚴厲訓斥。

11.王立軍出逃6年 薄周倒台 核心罪行至今未公布
6年前的今天,時任重慶市公安局長的王立軍出逃美領館,由此引爆了中共政權近幾十年來最大的一場地震。不過6年過去了,王立軍的一項核心罪行至今沒有公諸於世。國際獨立調查組織指證,王立軍涉嫌參與活體摘取法輪功學員器官,這項反人類罪行。

12.薄熙來調兵攻美領館驚險內幕:三軍對峙 子彈上膛:

13.《石濤聚焦》兩會前習近平處於最危險 被暗殺的最可能階段

14.【今日點擊】「雙學上訴」終院裁定三人上訴得直 維持原審判刑

15.【世事關心】全國「掃黑」與王岐山復出 中共的「運動」拐向何方?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薄王事件6週年 驚心動魄30小時內幕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通靈人士親見「天門大開」(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