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市長特別選舉 共和黨人逆勢參選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今年6月舊金山市長特別選舉,8名參選人中唯一共和黨人格林伯格週二(2月6日)首次舉行記者會,他表示,舊金山左派政治已經將社會帶向危險邊緣,希望喚醒市民支持,徹底改變現狀。

相比民主黨參選人大陣仗的造勢活動,共和黨人格林伯格(Richie Greenberg)宣布競選市長的記者會鮮有媒體關注,反應出舊金山「自由派」為主導的政治氛圍的現狀。

舊金山市長競選共和黨籍參選人Richie Greenberg:「在舊金山,好像很多社區都有自己的聲音,我想說的是,有一個群體沒有自己的聲音,就是納稅人,合法的公民。」

格林伯格表示,他了解普通民眾要求保證生活質量的心聲,期望當選市長解決住房危機和遊民危機,尤其是治安惡化所引起的一系列問題。

舊金山市長競選共和黨籍參選人Richie Greenberg:「遊客經常被搶劫,財產被搶走,車被砸,他們除了向警察抱怨之外無能為力,因為旅遊業是舊金山的經濟支柱,需要有人為他們發聲,我這是我競選綱領的一部分。」

標榜「進步主義」的政客把舊金山作為全美的政治榜樣,極力推行「庇護城市」政策,弱化警察的執法力度,加重稅收。格林伯格指出,連溫和派民主黨人也到了無法忍受的地步。

舊金山市長競選共和黨籍參選人Richie Greenberg:「在我看來,這些人正變成共產黨員,我相信,出於某些原因,這些人信奉共產主義理念。」

格林伯格是名成功的商人,主要從事商業諮詢服務,在洛杉磯和舊金山幫助成立數百家公司和非營利機構。他表示有責任和能力帶領舊金山走回正軌。

舊金山市長競選共和黨籍參選人Richie Greenberg:「需要改變的是讓那些做決定的人不要將舊金山推向更左,更左,更左,幾乎到了懸崖邊。」

去年12月,華裔市長李孟賢突發心臟病死亡。今年6月將舉行市長特別選舉,8名參選人中民主黨佔絕對多數。格林伯格的支持者期待他能創造奇蹟,逆勢當選。

新唐人記者周智明、李舒健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