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環球財經簡訊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下面請看一組環球財經簡訊

1. 媒體報導,美國發行量最大的報紙之一——《洛杉磯時報》將出售。其母公司Tronc Inc出價約5億美元,買家可能是醫生出身的美國華人富商陳頌雄。據稱,他還將收購《洛杉磯時報》的姊妹報《聖地亞哥聯合論壇報》。《洛杉磯時報》出版商、CEO羅斯·列文索恩因性騷擾醜聞,上月開始不帶薪休假。

2. 美國能源信息署週二發布年度能源展望報告,預計2018年美國原油日產量將增長126萬桶,達到1059萬桶,每日需求增長45萬桶。報告還預計,美國最早將在2022年成爲能源淨出口國。

3. Strategy Analytics表示,隨著手機更換率放緩,以及蘋果銷量下滑1%,2017年第四季全球智能手機出貨量下滑9%,從前年同期的4.38億只下滑到4億只,創下歷史新低。分析師預計,今年上半年,手機銷量將遇到瓶頸。

新唐人記者米西、宇微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