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加州野火多傷?索賠近120億

【新唐人2018年02月07日訊】根據加州保險局長瓊斯(Dave Jones)最新(1/31)披露的數據,去年狂妄的加州野火,造成的保險索賠金額已達近118億美元。其中來自北加州的申請,就高達一百億美元。

這些索賠金額來自4.5萬起案件。2017年10月和12月,北加和南加分別發生大規模野火,導致45人死亡,燒毀了超過三萬兩千棟住宅、四千三百多家企業和八千兩百多輛汽車、船隻和其它設備。

去年總共近120億美元的保險損失,代表加州經歷了史上成本最昂貴的火災,並且此賠償數字,超過了加州史上排名前十的野火保險索賠總額。

2017年之前,加州野火賠償的最高金額為27億美元,是1991年奧克蘭山(Oakland Hills)、造成25人死亡的火災。

瓊斯表示,保險公司有足夠的準備金來支付這個巨大的理賠申請。不過他們可能得從新評估火災的危險性,調高保費,或者甚至拒絕賣火災保險給樹林旁邊的住宅。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