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蓮6級強震 大樓倒塌 至少2死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再來關注一則台灣方面的消息。當地時間週二深夜,台灣東部的花蓮地區發生強烈地震,造成多棟大樓倒塌,目前已經知道有2人死亡,當局也連夜展開救援行動。

大樓傾斜倒塌,民眾緊急疏散,警方拉起封鎖線,避免民眾靠近現場。

當地時間晚間11點50分,花蓮縣發生規模6.0級強震。

目前已知至少有7棟大樓發生倒塌,部分道路嚴重受損,高速公路緊急封閉,獲救的民眾窩在門廊下,等待天亮。

由於地震發生在深夜,救援難度增加。大批警察和消防人員緊急出動,摸黑搶救受困在危樓裡的民眾。

天搖地動,許多汽車被壓在倒塌的大樓底下,救難人員仍在搜尋有無人員受困。

目前已知至少有2人死亡,超過200人受傷,但仍有多人失蹤。詳細的災情損失,台灣當局將再做進一步公布。

新唐人記者戴斯賓綜合報導

相關鏈接: 台灣花蓮深夜地震 多棟大樓傾斜 已知1死百人送醫(視頻)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