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民投訴頻繁 皇后區被評紐約最臭社區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在紐約經常是每走一條街,都有不同的氣味,不過大家知道,紐約市最臭的社區在哪嗎?根據紐約市311服務中心的「臭味投訴電話」統計,最臭的兩個社區,都集中在皇后區

紐約市最臭的社區,「花落」皇后區的大學點(College Point)和森林小丘(Forest Hills),評比的依據,來自於撥打到紐約市311服務中心的投訴電話。

大學點的14大道跟129和130街交叉口附近,收到最多的臭味投訴。過去7年,311市民熱線,共收到772通居民投訴臭味的電話。

居民抱怨臭味來源,多是半掛式卡車的引勤空轉,這些卡車來自附近的建築承包商、卡車出租商和不鏽鋼工廠。

而在森林小丘的都會大道(Metropolitan Avenue)跟69街和西比拉街(Sybilla Street),共收到482個化學氣味投訴。

有居民表示,這些臭味聞起來,總像燒焦的輪胎。

根據311的投訴資料,曼哈頓最臭的街區在第八大道117街,多源自於附近燒烤餐廳的油煙味。

新唐人記者王愉賀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