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6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今天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來看今天的財經速瞄。

1. 哪裡堵車最嚴重?洛杉磯不幸蟬聯榜首

美國洛杉磯再次蟬聯全球交通最糟糕的大城市,根據最新調查,洛杉磯市民去年在交通高峰時段,堵車的時間累積長達102小時。而在紐約,堵車時間則累積達91小時。

2. 超級碗收視觀眾創新低 民眾關注也下滑

根據統計,美式足球超級碗決賽吸引的電視觀眾人數僅1.03億人,比去年減少7%,創過去9年來最少觀眾的紀錄。而關注美式足球的觀眾比率,也從4年的58%,下降到49%。

3. 亞馬遜第二總部地點 超級碗廣告劇透?

亞馬遜今年推出的超級碗球賽廣告,劇情提到德州奧斯汀,外界紛紛猜測,亞馬遜的第二總部是否將落腳奧斯汀。亞馬遜第二總部將投資50億美元,創造5萬個就業機會。

4. 多倫多房市漲跌戶現 獨戶住房降價

根據統計,加拿大多倫多的獨戶住房,1月份平均房價約為128.4萬加元,比去年同期下滑了3.9%;不過公寓的平均售價則上漲到54.3萬加元,漲幅高達15.1%。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