舊金山法輪功學員大煉功 向創始人拜年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臨近中國新年,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開始通過各種方式給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拜年,恭祝李洪志先生新年快樂,並藉此表達弟子們的感恩之情。下面我們來看看來自美國舊金山地區的活動報導。

2月3號,天氣晴朗明媚。近400名法輪功學員一大早在舊金山市政廣場集體煉功,展示五套緩慢而優美的功法。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Vicky Jiang:「我是軟件工程師,一般工作上有的時候會比較忙一點吧。每次煉完功都很放鬆。心裡很舒暢,很多一直想的事情或者解不開的東西,煉功中或者煉功過後,都會解開。」

灣區硅谷是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1996年在美國首次講法的地方,這裡高科技公司雲集,法輪功修煉者中,很多人具有高學歷。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陳曦:「修煉法輪功之後,我的眼界變的更開闊,從歷史、哲學,甚至是超越相對基礎科學,從哲學層面去看待整個世界,整個人生,而且他是切切實實的讓我的人生發生了變化,能夠心態更平和,而不是以一種非常機械,過於理性、冰冷的一個態度去看待世界。」

修煉法輪功祛病健身效果明顯。而對於學員來說,在日常生活中,堅持按照「真、善、忍」的原則為人處事,在心靈上的收穫更大。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Michael Niktaris:「以前我很傲慢,很固執,就是說堅持己見,如果別人看法不同,就不與其相處。現在我變得心胸開闊,嘗試著從不同角度看問題。」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Vicky Jiang:「會很快意識到,比如說做錯了,或者是在別人相處的時候,做的不是特別完美。就會想到,我自己可能這方面沒有做好。然後怎麼樣把事情圓融好。」

中國新年即將來臨,按照傳統,學員們提前向李洪志先生拜年,表達感恩之情。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陳曦:「恭祝師父新年快樂,感謝師父慈悲苦度。」
舊金山法輪功學員 Michael Niktaris:「恭祝師父新年好。」

「恭祝師尊新年好,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舊金山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