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善忍美展 瑞典首都東部高中開幕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周一,由呂卡坦文化協會主辦的「真善忍國際美展瑞典首都斯德哥爾摩東部高中大堂開幕,社區主席和校長共同為美展剪綵。

真善忍國際美展開幕儀式在中國傳統獅子舞的鼓聲中開始,數百名在校高中生觀看了開幕式。

邀請方社區主席Vibeke為畫展致開幕詞:「一個以法輪大法為主題的畫展。它講述了我想你們大多數人都沒有接觸過的情況。花點時間 分享分享。看看畫展 討論一下,見識見識另一種文化下的生活是怎麼體現出來的。」

校長斯蒂芬對畫展的開幕式效果非常滿意:「現在我們已經看了幾個小時了,而且我看到很多學生都在看這些藝術品和繪畫作品,並討論這些作品。目前(學生們)很有興趣。 在我們這個時代進行導航是非常複雜的。不確定性、不安全感和未來的所有問題,你需要用藝術形式提出正確的問題並開始討論。所以我們喜歡這個藝術展覽。」

主辦方主席葛拉茲納表達了舉辦真善忍國際美展的意義:「畫展的主要目的就是提供信息,特別是給年輕人。這裡有900名學生。民主性非常重要,還有法輪功所說的真、善、忍。」

真善忍國際美展自2005年起已經在瑞典各城市舉辦過40餘次,此次展覽將持續到2月17日.

新唐人記者宋陽瑞典斯德哥爾摩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