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5日財經100秒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請看今天的財經100秒。

1. 馬斯克要送跑車上太空 50萬人圍觀

SpaceX執行長馬斯克,在Twitter上宣布「獵鷹重型」 火箭,會從佛羅里達州的甘迺迪航天中心發射升空,火箭上搭載了特斯拉櫻桃紅敞蓬車,和一個穿著SpaceX航天服的假人,《時代》報道,有50萬人將飛往佛州,觀看首飛。

2. 美股大瀉 白宮:長期經濟基本面充滿信心

美國道瓊工業指數創下史上最大盤中跌幅,最後收跌1175點。白宮表示,他們一直在關注股市何時會跌,但也對美國經濟基本面充滿信心。

3. 再加碼!博通開3.5兆促高通談判

美國晶片製造商博通提高收購高通的價碼,從1030億美元提高到超過1210億美元,約3.5兆元台幣,希望讓高通展開談判。

4. 平昌冬奧將迎5G首秀

平昌奧運推出5G服務,由三星電子、英特爾以及韓國電信等廠商聯手。將在花式溜冰場館安裝100台攝影機,聯合雲端服務與5G平板,讓民眾透過更多視角,觀看激烈賽事。

新唐人亞太電視整理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