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人:魔女 何以成為中共的驕傲?

2月1日,日本《產經新聞》的記者向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某提問,分別涉及中共網路審查與防火牆、中共對外國公司地圖的審查,以及FCCC報告等三個敏感問題。其中記者明確表示自己贊同駐華外國記者協會(FCCC)報告的內容,並希望中共能有所改進。華某稱記者「來者不善」,並反駁稱,為什麼其他的媒體沒有遇到你這樣的問題?600多名外國記者中,為什麼只有《產經新聞》記者會有這樣的感覺?你覺得《產經新聞》自己的一些做法是不是值得反思呢?

華某不顧身份直接與外國駐華記者發生言語衝突,引發海外輿論的批評,但中共官媒卻大讚華某蠻橫好鬥的行為。中共《新華社》發表了題為「這個日本記者來者不善,華XX三問將其懟回」的文章,把華某怒懟記者的行為視為中共驕傲。中共《人民日報》發表了題為「外交部記者會又現火藥味,日本記者被回懟」的文章,大讚華某直接與記者發生言語衝突的行為。2月2日,中共《環球時報》更發文直呼華某為「美魔女」,並以「碰瓷中國美魔女,這位日本議員的下場堪比鹹魚」為題,暗示凡是與魔女作對的人下場都很慘。有外界輿論認為,中共官媒把魔女視為驕傲,以魔女為榮,正反映出中共邪教魔性十足。

據了解,「美魔女」源自於日本光文社所發行的時尚雜誌《美STORY》,原本指「35歲以上仍然才貌兼備的女性,就像女巫般施展魔法使自己看起來年輕美麗。」可見,這「才貌兼備」的背後卻有女巫與魔鬼的影子,美魔女似乎只是一個畫皮,背後趴著一個魔鬼。這種帶有魔性的比喻與《共產黨宣言》中「一個幽靈,共產主義的幽靈,在歐洲遊蕩」異曲同工!明白的人都知道,正常的人豈會把自己比作魔鬼,又豈會以魔鬼的美貌為榮呢?只有魔性十足的「人」才會用帶有魔字的詞自誇,更以魔性十足為驕傲。

魔,本是梵語,為「魔羅」二字的省略,意為能奪命,障礙,擾亂,破壞,害人命,障礙人之善事者,均為魔。魔性,就是魔天生具有的本性。法輪大法《佛性與魔性》一文中對人的魔性有著更為直接深刻的表述:「人的魔性是惡,表現為殺生、偷搶、自私、邪念、挑撥是非、煽動造謠,妒嫉、惡毒、發狂、懶惰、亂倫等等。」可見,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某「怒懟」外國記者之舉,就是其魔性大發後的表現。其實,細心的人在梳理總結華某的歷次發言後,便會發現華某真是魔性十足,完全就是標準的紅朝魔女。

1月30日,在中共外交部例行記者會上,有記者向華某提問道:「駐華外國記者協會(FCCC)剛發布關於外國記者在華工作環境的年度報告,稱中國(中共)政府通過簽證續簽手續對發表令其不悅報導的外國記者施壓,禁止或限制這些記者到中國大部分地區採訪。你是否看到這個報告?中方是否計劃採取措施改善外國記者在華工作境況?」針對這一提問,華某進行了粗暴反擊。中共環球網以「外國駐華記者工作環境險惡?華XX的反應太讚了!」報導了這場風波,華某的霸道表現,在中共看來,這是中共強大的絕好表現。

2017年8月15日,美國國務院發布了2016年度國際宗教自由報告,點名批評了七個「侵犯宗教自由情況最為嚴重」的國家,包括中國。中共外交部發言人華某在16日的記者會上回應稱,中共政府充分尊重和依法保護民眾的宗教信仰自由,中國各民族、各地區人民依法享有充分宗教信仰自由。美方所謂報告罔顧事實、顛倒黑白,對中國宗教自由狀況進行無端指責,中方對此堅決反對……現在眾多的法輪功學員因信仰「真善忍」被中共迫害,很多法輪功學員與維吾爾族民眾因信仰問題被中共「活摘」致死,華某對此均視而不見,這到底是誰在顛倒黑白?到底誰在「障礙人之善事」?華某難道不是梵語中所稱的魔羅?

其實華某之所以能變得魔性十足,且自己全然不知,這一切都歸根於中共邪黨的長期培養與教育。中共毫不掩飾的稱自己「堅持馬列主義」,並把它作為自己的「行動指南」。對共產主義了解的人都知道,共產主義本身就是極端(魔鬼)學說,共產主義教人遠離對神的信仰,教人背離神給人留下的道德準則,教人用恨的方式對待一切,教人搞暴力革命相互殘殺,教人利用階級相互鬥爭,教人一切唯物放縱慾望……在長期實踐中,中共又通過各種方式按照共產主義的思想「教育」人,把背離神的無神論與「假惡鬥」的基因植入到每個人靈魂的深處,所以深受中共黨文化毒害的人很難發現自己潛在的共產主義極端思想與正常人類的普世價值截然對立。這就是華某可以隨意公開說謊,可以隨意怒懟記者,可以隨意魔性爆發的原因,也是中共官媒以魔為傲的根源。

從中共以魔為傲的事實當中,我們可以看出中共不是政黨而是邪教,其魔性巨大。中共九十六年的言行已經完全證明中共是一個魔性巨大的邪教。從用共產主義仇恨學說搞暴力革命顛覆中華政府到秘密向俄國人出賣大面積的中華領土;從經常搞政治運動屠殺中國人到隨意讓中國人「躲貓貓死」、「雷洋死」;從有系統的破壞中華五千年的神傳文化到用共產主義極端邪說改造中國人;從強制每個中國人的思想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到剝奪每個中國人信仰自由的人權;從用活摘人體器官和各種酷刑迫害異議人士到用暴力手段對付每一個中國人……這一切事實都說明中共是一個真正的邪教,且魔性巨大。

用惡的方式處理一切問題,是魔鬼不變的本性,也是魔與佛的根本區別。現在中共黨徒華某以惡的方式粗暴對待外國記者,這在人類正常國家極為罕見,中共官媒卻為此拍手稱快,並稱讚其為「美魔女」。在修煉人看來,魔女是沒有美醜之別的,加個「美」字只是魔為了能更好的迷惑世人。但以「美魔女」為驕傲,這恰好暴露出了中共的邪教本質,說明了中共及其黨徒魔性十足,這也是中共以魔為傲的根源。

作者提供,本文只代表作者的觀點和陳述。

(責任編輯:雨田)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