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手不足 HPD緊急報警應對慢

【新唐人2018年02月06日訊】出現事故或緊急狀況時,人們都會撥打911報警解決。然而近期有數據顯示,相較五年前,休斯頓警察局對各類報警電話的反應,時間加長,很多民眾反應報警無法得到及時有效的回應。來看報導。

休斯頓警察局公布的數據顯示,當出現有生命危險的緊急報警時,與五年前相比,電話的接通時間要慢將近90秒,警員抵達現場的時間平均要晚10分鐘。如果是低優先級別的報案,平均反應時間要將近一個小時。HPD報告顯示,在2017上半年,有數千個報警電話需要等待兩個多小時才會有警員抵達現場處理。

休斯頓警察局局長Acevedo表示他們需要在應對速度方面做更多改善,但人手不足的情況也亟需改變。目前,休斯頓只有5,100名在職警員,而洛杉磯有10,000名、芝加哥有13,000名在職警員。

Acevedo表示去年對警察局預算的大幅削減是導致現狀的原因之一,相比於美國其他十大城市,休斯頓警局的加班費用也非常低。不過市長特納也表示不會額外增加預算。Acevedo希望在2018年能獲得民眾及各社團的幫助,盡量增加更多警員,改善應對問題。

新唐人記者鐘心萍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