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歌曲意蘊深遠 跨國公司高管思考人生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訊】2018年2月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克利夫蘭州劇院(State Theatre)的第三場演出再次大爆滿,所有再次增加座位的都很快售罄。演出結束後,全球領先的金融服務公司摩根士丹利(Morgan Stanley)的高級副總裁的Greg Naples先生和跨國特種化學品公司路博潤(Lubrizol Corporation)的全球人力主管 Tom Zastudil 先生,讚歎神韻完美的藝術呈現,以及發人省思的深厚意涵

跨國公司路博潤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我們確實欣賞神韻的色彩,舞蹈和文化。呈現方式超凡脫俗,好極了。」

摩根士丹利高級副總裁Greg Naples:「神韻是真正的藝術,舞蹈演員美麗,音樂悅耳,美極了!」

跨國公司路博潤公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不是每個人都能這樣技藝高超。神韻的舞蹈家太有天賦了,太了不起了,以致我覺得他們的天賦成就了這場演出。神韻太令人震撼了。我們非常欣賞神韻演出。」

摩根士丹利高級副總裁Greg Naples先生和跨國公司路博潤的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先生都讚美神韻歌曲的音樂寧靜祥,歌詞發人深省,具有普世價值。

摩根士丹利高級副總裁Greg Naples:「神韻歌曲是絕對的優美,音樂,如Tom所說,非常寧靜,非常祥和。」

摩根士丹利高級副總裁Greg Naples:「從神韻歌曲中,我發現共性存在於不同的文化之間,從精神信仰的角度來看,神韻傳遞的信息與我的信仰極為相似。」

跨國公司路博潤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神韻歌曲的音樂和歌詞完美結合,讓人陶醉其中,詞樂渾然一體,讓人有思考的機會,坐在那邊看邊想。」

跨國公司路博潤全球人力主管Tom Zastudil:「我反思我的過去,當然還有現在,與我目前生活有關的未來。所以說,神韻歌曲很偉大。」

摩根士丹利高級副總裁Greg Naples:「但願全世界都認同神韻傳遞的思想。」

新唐人美中記者站俄亥俄州克利夫蘭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