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聖地亞哥掀高潮 觀眾如沐神聖洗禮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訊】神韻紐約藝術團在2月3日晚間,為聖地亞哥觀眾帶來滿滿正面能量,觀眾表示,神韻觸動心靈最深處,並感佩中華傳統文化的內涵。

會計師Isabel Cohen:「我看到了光,我看到了能量的流動,就像是你和神溝通上了,你感受到那能量。你感受到那種輕盈。演員們就像在空中飛一樣,他們就像是受到了啟發,受到了(神的)啟發。」

會計師Isabel Cohen表示,她非常慶幸能夠觀看神韻,並感謝神韻帶來中華傳統文化的深遠內涵。

會計師Isabel Cohen:「你看那個天幕背景,與活生生的演員相互搭配無間,現場交響樂增添了演出的層次,帶給觀眾不同的感受。你能感到全身上下充滿能量,我愛神韻。」

從事心理治療的Cynthia Thayer,在觀看神韻後,讚歎神韻的優雅流暢,是一場充滿神性的演出。

心理治療所老闆Cynthia Thayer:「就是幫助我們回歸真實的自我。」

她也讚歎神韻的音樂和舞蹈,合而為一,是來自不同世界的超凡演出。

心理治療所老闆Cynthia Thayer:「神韻音樂美妙極了,超凡脫俗,整場演出美得不可思議,演出不可思議之處,是能把音樂與舞蹈融為一體,無分彼此。真的很精彩。」

心理治療所老闆Cynthia Thayer:「優雅、飄逸,而且動人心弦,這樣的舞蹈來自內心深處,我真的很喜歡。」

新唐人記者張軼淵、張文剛加州聖地亞哥採訪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