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信里昂風水指數料港股呈V型走勢

【新唐人2018年02月05日訊】中信里昂證券公布風水指數,該行預測狗年恒指呈「高低高」格局,春夏調整,7月見底,全年料可錄得正增長。

恒指去年大涨36%后,今年年初至今累漲8%,不過立春後首日跌356點,但中信里昂仍看好今年股市表現。

中信里昂證券分析師蘇敬培:「我們相信恆生指數未來一年的走勢,會呈一個高低高的走勢—但進入第二季度,火的元素比較強,火剋金,我們相信第二季度恆生指數會偏淡,我們相信看淡會跌到7月見底。」

該行預期7月有望見底回升,升勢將延續至第4季,全年維持正增長。

行業方面,由於狗年有利「木」元素,看好醫藥與消費行業,狗年欠「金」,銀行、金融和汽車等行業料將跑輸大市。樓市方面,中信里昂較看好的方位包括西北及正中,正北及正西則需要迴避。

中信里昂風水指數誕生於1992年,成為財經界一個有趣的指標。至於是否準確,則見仁見智。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