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血!粵少女遭老漢當街撲倒猥褻 路人拍片不制止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6日訊】近日中國廣東發生一起無恥老漢光天化日之下當眾猥褻少女事件。一名女子遭老漢撲倒在地後拚命掙扎哭喊呼救,卻無人上前制止老漢的暴行,更有路人近距離拍攝視頻而拒不營救。該視頻在網絡上曝光後,引發網友的義憤。

據陸媒報導,事件發生在廣東梅州。當地時間2月3日,一名老漢突然把行走在大街上的一名年輕的女子撲倒在地,強行把女子壓在自己身下,並按住女子的雙手,對其作出猥褻的動作。

女子則不斷反抗掙扎並哭喊呼救,不料過往行人竟無人出手制止老漢的暴行,甚至還有人用手機距離拍下女子受辱的慘況,卻不上前營救受害的少女。最終總算有人打電話向警方報了案。

從網絡上曝光的視頻片段來看,警方人員去到現場制服老漢的時候,周圍有大量圍觀的民眾,而該女子用手摀住自己的臉坐在地上痛哭。

這個事件在網絡上引起公憤,眾網友紛紛譴責路人太過冷漠,拍攝短片而不制止暴行者更是「冷血動物」,紛紛發帖質問:「有時間拍視頻,沒時間救人嗎?」,「拍視頻都不去救。你也是一個人渣!」,「就想問問拍視頻的,你還是人嗎?你家姑娘大白天被老頭當眾強姦你還能照樣拍視頻。


中國廣東發生一起
無恥老漢光天化日之下當眾猥褻少女事件,路人冷漠圍觀不營救。(視頻截圖)


廣東無恥老漢當街猥褻少女,女子拼命掙扎抗拒呼救,路人拍攝視頻卻拒不營救。(視頻截圖)


警方人員在現場制服老漢時,周圍有大量圍觀的民眾,受害女子用手摀住自己的臉坐在地上痛哭。(視頻截圖)

(記者阿竺報導/責任編輯:秦鋒)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