欠債一定要還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5日訊】唐朝有位姓李的進士,他曾經夢見不少人追趕自己。在夢中,他被追趕得無處可逃,只得跑入一座城池。走入一道大門,進門就是大廳,敞亮宏偉。開始,沒發現有人,他便徑直走進去,側身坐在一張大床的床角上。

這時,忽然走出一個人來,操起手杖向他打來,罵道:「你是哪來的新鬼,敢坐在大王的床上?!」李進士急忙跑出門來。過了一會兒,門內傳出大王駕臨的喊聲,只見一個紫衣王者威然落座,身後跟著不少人。大王問李進士:你為什麼要偷你妹夫的錢?開始,李進士有點莫名其妙。大王又說:「你賣給你妹夫一匹馬,本該只賣二十七千錢,你卻要他三十千錢,這不就是偷錢嗎?」

一會兒,過來了一個穿朱紅色衣服的人,為李進士向大王請求說:「此人還有活命,不能就此留下來,只能命令李進士送錢還給妹夫。」他又告訴李進士:「大王限期十五天,到時候不付錢,是要嚴加追究一番的。」

李進士醒來之後,認為這夢十分荒唐,不相信夢中的一切。十幾天之後,有位磨鏡子的人來到他家,說自己會算卦。李進士的家人讓他算了幾卦,都挺靈驗,就爭著把這件事告訴了李進士。李進士親自來到那位磨鏡人的住所,責問道:「你是哪來的小人,到這裡來誑惑我的下人?」磨鏡人也怒目而視道:「你賣馬騙錢,大王勒令你付錢,今天期限將滿,你卻不還一個子兒,大王馬上就要追你的元神到陰間追究。你怎麼還敢罵我呢?」

李進士原以為那都是夢中的事情,不相信是真的,這下知道原來竟都是真的,急忙拜倒謝罪,並問其根由。磨鏡人說:「上次救你的那個穿朱紅色衣服的人,乃是你的曾祖父。他擔心你再被嚴加追究,所以派我前來報信。」李進士又推脫說:「妹夫已經死了,就是想還錢也沒有地方還呀。」磨鏡人說:「那你就施捨給窮苦人,或者送到寺廟裡,並說這是為亡妹夫還願的,就行了。」 李進士趕緊照他說的那樣,把那些錢都施捨出去後,也就再也沒有做過被人追趕到陰間的夢了。

文中這位李進士,經歷這一番奇遇後,才真的相信欠債要還的道理,也說明了古人所講的陰曹地府等等都是存在的,有神論才是正確的。其實人幹了任何好事或壞事,都會有相應的善惡報應。這位李進士占便宜,多要了他妹夫三千錢,就被陰間的王者看作偷竊,可見神衡量人是有標準的,這個標準不是壞人自認為的標準,而是神制定的,是嚴格的。

由此衡量一下,可嘆當今的中共貪官們,他們所貪的不義之財遠遠超過這位李進士不知多少倍,他們的未來實在堪憂啊。還有當今的中共大小官員們,很多已經不僅僅是占便宜、貪污了,而是在迫害中國人民,那些貪污扶貧款、救災款的人,不就是在迫害貧困者和受災群眾嗎?而且,整個共產黨,作為一個整體,一次又一次的發動各種運動,不知害死了多少人,破壞了多少寶貴的民族文化,敗壞了人們的道德,不知幹了多少禍國殃民的壞事,這一切能不跟它算帳嗎?共產黨罪大無邊,罪不可赦,已經是老天爺不容它,要滅它了,每個中共黨、團、隊成員,就是中共機體中的不同細胞,當中共被上天滅亡時,其每一個細胞也在劫難逃。

那麼眾多曾加入過黨、團、隊等中共組織的人們怎麼辦?唯有聲明退出黨、團、隊(可用化名),才能保平安。故事裡,李進士最開始不悟,不認為這個夢是另外空間的真實反映,幸好有神奇的磨鏡人前來點化他。當今許多中國人還不明白 「天滅中共,退黨保命」的道理,眾多的法輪功修煉者們,便肩負救人的天命,不懼苦難,向世人詳盡說明得救度的道理。當您有幸看到法輪功的真相資料時,請千萬珍惜,請認真閱讀並儘可能廣泛傳閱。

資料來源:唐《廣異記》

──轉自《正見網》有刪節

(責任編輯:張信燕)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