苦等五年得償宿願 神韻傾倒佛州商界精英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訊】2月3日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羅里達威尼斯市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電子公司執行副總裁苦等五年終於得償心願,當晚一睹神韻,感歎神韻藝術背後的啟迪人心,教化觀眾的深邃內涵。

電子公司執行副總裁Rich Calogero:「五年來,我一直想看神韻。但我的時間表一直追不上神韻,我試了紐約,波士頓(都沒趕上神韻),今天真是太棒了。」

前企業主Doug Trent Jane:「完美無瑕,不光技巧傑出超群,她們的優美典雅,一切都是流動的舞蹈。我愛神韻。」

電子公司執行副總裁Rich Calogero:「神韻的專業性讓我驚歎不已,難以置信,語言無法表達,這古典舞和高難度動作結合的精美超凡,令人驚歎。」

Calogero先生是紐約長島一家電子公司的執行副總裁。他們都表示神韻非常有教育意義,引人入勝,發人深省。

電子公司執行副總裁Rich Calogero:「最讓我驚訝的是舞蹈故事,看到有關法輪功的節目真是美妙。我不認為中國人清楚法輪功的真相。神韻在啟發教育觀眾,這裡的人們可能不知道現在發生的事情,看到神韻才明白了。」

前通用汽車高級工程師Criss Frosc:「我認為任何時候,你要想毀掉歷史,無論你是誰,都是可恥的。希望神韻回來,(中華文化)中這麼多豐富的內涵可以與世界分享。」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佛羅里達威尼斯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