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聞】《共產主義終極目的》出版 華府研討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訊】共產主義終極目的》出版 華府研討

《九評》編輯部推出的新書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目前已經正式出版,並正在面向社會發行。2月3號,一些旅美華人在美國馬里蘭州洛克維爾市蒙郡議會(Montgomery County Council)舉行研討會,探討這本新書和中國人的退黨大潮給中國和世界帶來的影響。

參加會議的人士有旅美中國問題專家《大參考》創辦人李洪寬、知名民運人士魏京生、部分退黨義工,還有新書的出版商博大出版社駐華府負責人李玉竹。

與會人士都表示,《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一書,深入剖析共產主義對人類文化與道德的破壞,讓人們更清醒地認識了共產主義的危害。而基於精神覺醒的退黨、退團、退隊三退大潮,則讓人類有了擺脫共產邪靈控制走向未來的希望。

助翻牆甄江華被控罪 國際特赦籲釋放

大陸「翻牆網」執行主編、廣東珠海維權人士甄江華,因協助網民突破網絡封鎖,去年9月1號被珠海市公安局以「煽動顛覆國家政權罪」指定住所監視居住, 已經5個多月,甄江華的辯護律師任全牛,上個月向警方提出「取保候審」與「會見當事人」的申請,但1月31號都被駁回。

國際人權組織「國際特赦」2月2號在網上發布緊急行動聲明,敦促中共當局無條件釋放因行使言論自由權而被關押的甄江華,並確保他在拘押期間免遭酷刑虐待,立即准許他與家人和自己選擇的律師會面。

編輯/周玉林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