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trak撞上運貨火車 兩死百餘人受傷

【新唐人2018年02月04日訊】週日凌晨2點45分左右,一輛從紐約駛往邁阿密的AmTrak火車,在南卡羅來納州撞上一輛運貨火車,至少造成2人死亡,116人受傷。來看詳細報導。

在事故現場,可以看到Amtrak的車頭側翻在軌道上,後面的車廂也脫軌變形。停在軌道上CSX火車車頭也被撞毀,場面觸目驚心。

南卡州長麥克馬斯特(Henry McMaster)表示,據初步調查,懷疑是Amtrak入錯軌道造成意外。

南卡州長Henry McMaster:「我看到CSX火車行駛在正確的軌道,在運貨軌道或是換軌軌道。

Amtrak行駛在錯誤的軌道上。兩輛火車本不應該相撞的。我認為可能是時間差的問題,但是我會聽取專家的分析,他們有正確的信息,我認為是Amtrak 行駛在錯誤的軌道上而造成的。」

確認的兩名死者,分別是54歲的Amtrak工程師麥克•肯夫,和36歲的火車司機麥克•賽拉。另外至少有116名乘客受傷,其中3人傷勢嚴重。

這是Amtrak在一週內發生的第二起事故。上週三,一輛乘載著共和黨國會議員的Amtrak火車,在弗吉尼亞撞上一輛垃圾卡車,造成卡車上的一名乘客死亡。

總統川普也發推文,為死者祈禱、哀悼,並感謝救援人員的出色表現。

新唐人記者安心綜合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