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斯卡提名動畫!鳳小岳首度配音獻給它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好,再來看到,由《冰原歷險記》系列導演卡羅斯桑塔哈打造的,動畫電影《萌牛費迪南》,中文版的配音,找來了混血演員鳳小岳,他雖然是首度挑戰配音,不過被工作人員大讚,就像是專業的配音員。

1983年,曾經被迪士尼翻拍成電影的,經典童話故事《萌牛費迪南》,時隔34年,福斯影片與藍天工作室,再次翻拍,2017年12月重現北美大銀幕。

演員John Cena:「我不是鬥牛,你們能夠幫我嗎?」

英文配音,找來演員兼饒舌歌手約翰希南,中文配音版本,則找來台英混血演員鳳小岳

演員鳳小岳:「把車停下來,你們真的弄錯了。」

雖然是首度挑戰配音,不過鳳小岳被工作人員大讚,就像是經驗老道的專業配音員。

演員鳳小岳:「在有限的空間之內找到自己的自由度,我覺得這可能是比較難的吧,那再來就是因為它原本是英文,所以我們要找到它,適合它的中文的語言,這可能是最難的。」

第一次配音,鳳小岳給自己打幾分?

演員鳳小岳:「先打個六分好了,滿分六分啊。」

還送上費迪南萌萌的表情包。

這部充滿包容、尊重、勇敢價值觀的《萌牛費迪南》,導演就是先前拍攝《冰原歷險記》系列動畫的卡羅斯桑塔哈,而這部新作不僅入圍金球獎的兩項提名,更在第90屆奧斯卡入圍名單中,再度入圍最佳動畫。

新唐人亞太電視林嘉韋、趙庭譽台灣台北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