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大利驚傳歹徒飛車掃射 6外國人受傷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意大利中部馬切拉塔(Macerata)週六(3日)一早驚傳槍擊案,歹徒開車向路人開槍,導致最少6人受傷,其中4人傷勢嚴重。槍手隨即被逮捕,行兇動機尚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綜合媒體報導,事發於早上11時左右,槍手駕駛黑色的愛快羅密歐(Alfa Romeo)號車,在市內不同地點開槍犯案,其中還在當地車站附近開槍,造成6人受傷,受害者中至少2名為非裔人士。

事發時,警方一度呼籲所有居民留在室內避免外出,同時封鎖多所學校,並暫停交通服務。槍擊案約過了2小時後,警方宣佈逮捕1名嫌犯。

相關視頻:

據了解,本週稍早當地曾發生一宗駭人命案,一名意大利女子遭肢解後,遺體殘肢被塞進2個行李箱內;事後查出主謀是一名尼日利亞裔移民。而這次發生槍擊案中,有目擊者表示,案發地點就在警方早前發現女子遺體殘肢的位置附近。

(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