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彩推薦】六四前趙紫陽祖墳被挖內幕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4日訊】新唐人為讀者推薦每日精彩文章和視頻節目:

1.習近平帶范長龍露面 徐才厚落馬前也有這齣戲:

2.傳胡錦濤之子曾遭暗殺 江澤民「刺胡」三次未遂
近日,中共前國家主席胡錦濤之子胡海峰成為中共浙江省全國人大代表。有外媒稱,胡海峰貴為「官二代」,家勢顯赫,行事相當低調,但仕途不時有暗湧。據傳胡海峰還曾一度成為暗殺目標。此後,胡錦濤遭遇江澤民部署的三次暗殺,皆未成功。

3.劉奇葆徹底靠邊站 與大秘提前「退居二線」
近日,在中共廣西第十三屆人大第三次全體會議上,張曉欽「當選」廣西自治區十三屆人大常委會副主任。張曾經是中共中宣部前部長劉奇葆的大秘,外界猜測,他這次早早「退居二線」 投閑置散,與他的「主子」劉奇葆失勢有關。

4.央視台長頻換人 牽出「大褲衩」風水秘密
日前,廣東省委常委慎海雄調任中共央視台長,聶辰席卸任。央視歷來貪腐淫亂醜聞頻發,被外界稱為中共高層的「後宮」 和「公共妓院」,台長調動頻繁。有風水師曾曝光央視大樓「大褲衩」的風水秘密。

5.陸專家語出驚人:北京未看懂金正恩「醉翁之意」
平昌冬奧會再過一週即將開幕。作為今年1月上旬兩韓會談的「成果」,朝鮮派出的參賽代表團大隊人馬已於週四抵達韓國。當此之際,有海外中文媒體發佈對國際關係問題專家的專訪,指北京未看懂金正恩這次同意與韓和談的「醉翁之意」。

6.機密備忘錄作者:希拉里才是通俄者
川普政府週五批准公佈了機密備忘錄,揭露奧巴馬政府涉嫌在去年大選期間濫用職權,違法監視川普團隊。當天晚上,這份備忘錄的作者接受電視采訪,進一步對事實進行澄清。

7.習近平從背傷到腹痛 5年10次遇險多為暗殺
政治暗殺和陰謀發生在中共政界並觸及到高層,中共領導人多有暗殺遇險的經歷。據官方解密鄧小平曾遭七次暗殺,胡錦濤遭遇三次暗殺。有美媒稱,習近平接班後,從背傷到腹痛至少十次遇險,多與暗殺有關。

8.專訪章天亮(十一)歷史大戲 上天自有安排
馨恬:歷史文化學者章天亮教授這次的專訪系列到這裡就結束了,他講的內容非常多,非常有深度,可以說是學貫中西、縱論古今,給我們帶來很多的啟發和思考。

9.宋美齡回复廖承志的一封信 中共至今不敢公開
1982年,廖承志書寫了一封公開信給蔣經國,希望能達到「統戰」台灣的目的,中共將此信大肆報導了一番。彼時,蔣經國未做回應,但蔣夫人宋美齡回了一封公開信給廖承志,不過,時至今日,中共仍不敢公開宋美齡的這封信。而中共借廖承志「統戰」台灣一事,亦就此作罷,再沒人敢提了。

10.周曉輝:央視台長換人 消除宣傳口攪局隱患
2月2日,中共官媒報導了廣東省委常委、宣傳部部長慎海雄接任中共中央電視台台長的消息,其前任聶辰席卸任央視台長後,仍保留了中宣部副部長、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局長等職務。

11.「四川人」挖趙紫陽祖墳 不到一年後趙因六四下台:

12.【今日點擊】王力雄:集權體制內個別環節都有可能導致整體崩塌

13.文昭:軍中「深喉」洩貴州軍機墜毀的真正原因;工業革命為何沒發生在中國

14.【熱點互動】「風箏」熱播:看黨性如何泯滅人性

15.《石濤聚焦》中共黨權被弱化 習近平勢必加強國家主席制度

(責任編輯:王馨宇)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紅二代集體退出政協 2分鐘看懂習近平用意(視頻) (點擊這裡)
相關鏈接: 【精彩推薦】江澤民被戴綠帽子&黑社會直通中南海目 (點擊這裡)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