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曝江宏傑畫自家女兒 日網友反應逗趣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日本桌球好手福原愛,1月31日晚間於推特上分享了江宏傑畫自家女兒的圖片,並附上瞪大眼睛的表情符號寫道:「今後我要叫他大師或是畫伯了。」日本網友看到江宏傑的作品,逗趣反問福原愛:「妳確定不是女兒在畫江宏傑嗎?」

福原愛以「畫伯」一字形容江宏傑的畫作。日文的「畫伯」一詞,原先是形容會畫功底深厚的高手,但近年於日本則是用以諷刺「繪畫風格太獨特,以致沒人能看得懂」的作畫者。而對於福原愛的評語,日本網友也笑說:「是在畫河童吧?」「我以為是烏龜……」「是在畫阿伯吧?」也有不少網友贊同福原愛,回應寫道:「我笑了,真的是畫伯!」

或許是因為太困惑,福原愛隨後也於FB分享了江宏傑的畫,並說明江宏傑是一個人坐在客廳安靜的繪畫。福原愛看到作品,問江宏傑「你是在畫人類還是外星人」,江宏傑竟回答「是我們家女兒」,讓福原愛忍不住大呼:「到底用哪隻眼睛看的?」

困惑的福原愛,寫道:「為什麼肚臍跑出來了?為什麼女生有鬍子?她左手的大拇指怎麼腫成這樣?脖子怎麼會比腳還要長?眉毛是玉山嗎?」並表示想徵求大家的意見。最後還逗趣寫了一句「今天要不要給他睡客廳呢」。

對於江宏傑「獨特」的作品,台灣網友也幽默回應:「看來沒有畫畫的天分,只有打桌球的天分而已。」「還是打桌球吧。」也有許多網友替江宏傑著想,表示天氣太冷讓江宏傑睡客廳會著涼,要福原愛先暫時別跟先生計較這張作品了。

──轉自《大紀元》(記者曾薇心編譯報導)

(責任編輯:葉萍)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