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媽教室開課 美食達人分享桂花糕做法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週五(2月2日),硅谷社團媽媽教室』2018年新一期課程開講,邀請園藝及美食達人王麗貝女士講解桂花米糕等健康美食的作法。很多媽媽表示要學會新手藝,為家人增添新美味。

桂花米糕、桂花鬆糕、桂花醬,園藝及美食達人王麗貝採摘自家的桂花做原料,製作出各種自然、健康的美食,「媽媽教室」的會員們一邊品嚐一邊學習。

園藝及美食達人王麗貝:「只要你有材料,工具,然後一講解,沒有甚麼訣竅,沒有甚麼技術,很容易就上手了。」

灣區氣候溫和,適合桂花生長,有些桂樹品種四季都可以採摘花朵,不經水洗,自然風乾後,就可以用來做原料。桂花美食獨特的芳香口感,是年節招待親朋的佳品。

園藝及美食達人王麗貝:「你可以用來請客啦,自己享用啦,可以把它弄成美美的裝扮。」

桂花健康美食講座是「媽媽教室」2018年度冬季班的一項內容。今年還將在南灣華僑文教服務中心舉行文藝、醫健和樂活等不同主題的課程。

金山灣區華僑文教服務中心主任閻樹榮:「生活中很多人都有很多不同的經驗,值得大家來分享,僑教中心當然是一如既往,以後一定是全力支持我們金山灣區媽媽教室的各項活動。」

成立於1995年的金山灣區「媽媽教室」目前有5000多會員,每兩週固定舉辦活動,受到家庭主婦們的歡迎。

金山灣區「媽媽教室」創辦人高玉麗:「在硅谷,所有的家庭先生都很忙,都要忙著創業,忙著高科技。那背後的這一股力量,好好照顧先生照顧小孩,我想是最大的支柱。」

新唐人記者林驍然硅谷Milpitas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