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城新開三星級酒店 泳池燒烤區動人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昨日,中國城8號公路附近新開業的staybridge酒店舉行了開業慶典。酒店房間生活設施俱全,並擁有自己的泳池和燒烤區。

這家酒店的特色之一就是在後院擁有一處露天泳池,以配合休斯頓漫長的夏季。泳池旁有一處BabiQ燒烤區,流露著德州的牛仔風。

staybridge旅館經理Trent:「我們在水池裡面裝上了彩燈,在傍晚六點,燒烤區就在那邊,燈光變幻,塑造一個感染人的氣氛。旁邊還有音樂。我們希望人們放鬆身心,高興起來。」

因為是新近開業,酒店房間顯得乾淨整潔。客廳裡有沙發、電視和工作台。房間一角,是一個小型廚房。

美南台灣旅館公會會長葉德雲:「特點就是說它是suite,就是每個房間就像一個套房。你可以在裡面煮啊,就是它什麼都有,你可以把它當作一個apartment。」

酒店一進大門便有一處大廳,供客人們休息和進餐使用。據悉,staybridge是連鎖酒店holiday.inn的下屬品牌,目前在中國城開張的這一家屬於三星級。

葉德雲:「那我們旅館公會在休斯頓有五六十家業主,那這一家是我們中國城現在新蓋的最好的旅館。」

酒店目前推出兩種套房,大小均為299平方英尺,根據臥床尺寸的不同售價分別為159美元和189美元每天。通過相關網絡預訂可獲得50元減免。

新唐人記者楊恩程、洪宇美國休斯頓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