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七彩祥雲美得像PS 網友:天仙下凡嗎?

【新唐人北京時間2018年02月03日訊】巴西一名男子近日拍到一個絕美的自然景觀,天空中出現一片色彩變幻的「七彩祥雲」,散發盈盈光彩,鮮豔的色澤在天空中浮動,影片上傳網絡後,網友驚呼,是天仙下凡嗎?

任職推銷員的巴西男子納西夫(Andre Luiz Nassif),近日在巴拉那(Paraná)聖約安一處旅遊景點的山頭工作時,無意間抬頭發現天空中竟飄著一朵散發絢爛七彩光芒的雲朵。

他立即拍下影片並上傳到網絡,從影片中可以聽見其他人嘆為觀止的驚呼聲,如幻彩的光芒在雲層間出現,且不斷變化,這片美的像是PS上去的超鮮豔七彩雲朵現蹤將近半小時,令人為之目眩。

視頻吸引56萬人次觀看,2.7萬點讚,也引起網友熱議。有網友懷疑是UFO吧?更有人認為是天仙下凡吧!贊

澳洲達爾文市最近幾日也傳出相同消息,當地氣象專家馬克沃斯(Peter Markworth)表示,這是個十分罕見的現象。

數月前藏傳佛教聖地拉薩上空也出現七彩祥雲,朦朧的彩色光波在天空發光,讓不少人為之沉醉。

(記者李紅報導/責任編輯:程以仁)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