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客抱怨 MTA售票機「週末只收現金」推遲執行

【新唐人2018年02月03日訊】大都會運輸署MTA原本計劃在本週末兩天維護地鐵站售票機,因此暫停所有售票機的刷卡支付功能,只收現金。不過由於民眾的抱怨,MTA決定,將維護計劃推遲一週。

在本週末超級碗(Super Bowl)星期天計劃搭乘紐約市地鐵出行的民眾,可以繼續用信用卡買地鐵票,因為MTA週末維修售票機的計劃,已經推遲進行。

MTA原本打算在本週末施行售票機維護計劃,因此在週六週日(2月3、4日)兩天會暫停地鐵站所有售票機的刷卡購票功能,所有人必須使用現金購票。

但在民眾的抱怨聲中,MTA決定推遲進行這一計劃一週,並承諾在下週一(2月5日)給出更新計劃。

MTA的最終目標是在2023年前逐步淘汰現行的地鐵卡,改換為在進站口安裝使用可以用手機付款或直接刷卡支付的裝置。但在2023年之前,地鐵卡仍然可以繼續使用。

新唐人電視韓瑞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