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樂活展健康產品熱賣 融傳統文化精髓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訊】一年一度的樂活博覽素食展,從週四開始,一連三天在香港會展中心舉行。主辦單位預計吸引,共2萬人參加,近4000種天然健康產品熱賣,不少產品更融入中國傳統文化的智慧,從精神層面帶給人健康。

樂活意味著以健康和可持續發展的態度過生活,如何達到樂活的狀態呢?商家們都有不同的看法。

很多人認為樂活就是吃有機健康產品,過健康自然的生活,但綠色東方認為,飲食只是一部分,更重要是精神方面。

綠色東方市場經理Germaine Tse:「精神方面,就是講傳統文化。我們中國人其實有很多很好的養生文化,在古代已經流傳幾千年歷史,只不過我們將它拿出來,成為我們一種生活態度,在產品方面去體現出來。」

比如五味子果汁,承《黃帝內經》千年智慧,「吃五味,養五臟」。韓國關節通,從中醫理論中獲取靈感。台灣護髮產品,取自喜馬拉雅山的無患子果實,以天然成份取代化學原料。

首爾Living SAM醫院的金兌鉉院長:「不通則痛,痛則不通,這是我們產品的理論,我們產品是疏通經脈。」

奇蹟莊園海外事業負責人劉芸:「我們選有機原料,對整個地球沒有傷害的原料。」

此外還有各式素食產品,比如用植物肉製造的西式漢堡。

Green Common助理業務發展經理李漢賢:「用豌豆、椰子油、紅菜頭模擬牛肉的效果,—沒有抗生素,沒有激素,沒有膽固醇,對人體更加健康,對地球整體來講亦都更加好。」

今次展覽共吸引25個國家和地區近200個參展商參展,較去年增加一成。

新唐人記者梁珍、余鋼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