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立法會泛民參選人 籲重奪議席抗中共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訊】香港民主派港島區立法會補選參選人區諾軒獲確認參選資格後,星期四舉行記者會,他強調今次選舉是法治和人治的對決,呼籲港人3月11日出來投票,全取四席。

區諾軒在香港眾志、民主黨、公民黨等多個民主派政黨代表陪同下,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參加立法會港島區補選。

參選人區諾軒:「我區諾軒正式宣布參選2018年立法會選舉補選,希望與我們民主派戰友一起重奪這個議席。」

區諾軒是替補香港眾志周庭上陣的民主派參選人,他直言面對政治打壓瘋狂的時代,今次參選是義不容辭。

參選人區諾軒:「今次是法治和人治的對決,我們一定要讓法治戰勝人治。希望我們有最多的市民一起出來,透過投票表態。我們有自己引以為傲的法治制度,我們不應該隨意因應中央的政治取態而破壞這些制度,每個香港人應該受到國際條約,各種的制度保障。」

被取消參選資格的周庭,指區諾軒是在艱難的時刻參選,令人佩服。呼籲港人3月11日出來投票,做到四席全贏。

新唐人記者林秀宜在香港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