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12歲中學女生校內開槍 兩同學受槍傷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訊】週四,洛杉磯市一所中學教室內發生槍擊事件,槍手和傷者皆為該校學生,洛城警局表示,嫌犯已被捕獲,事件中共有五人受傷。

我現在位於洛杉磯Sal Castro中學,今天早晨九點鐘左右,一名十二歲女生在教室內持槍射傷兩名同學,其中一人重傷。

警方隨後證實,兩名傷者皆為15歲,其中一名男生頭部遭槍擊,雖受重傷,但傷勢穩定;另外一名女生,手腕因槍擊而受傷。

事發後,學校隨即被警方封鎖,許多學生家長只得在校園附近等待消息。

學生家長Gus Silva:「我的第一反應就是,趕快到學校來看看發生了什麼,感謝上帝,我的女兒沒事。」

這位家長表示,自己上八年級的女兒,早上突然打電話說校園發生了槍擊。他還表示,自己就住在附近,對發生槍擊感到十分意外。

學生家長Gus Silva:「我常看到這有很多保安人員,但是發生槍擊讓我大吃一驚,這裏沒有金屬探測器,所以把槍藏在包裡,很容易就進了校園。」

警方還指出,另有三名人因擦碰等故受傷,而並槍傷。至於槍擊原因,警方表示仍在調查中。

新唐人記者李子文、劉寧洛杉磯採訪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