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遣返人權罪犯 前共產士兵被遞解

【新唐人2018年02月02日訊】ICE費城執法人員遣返了一名前社會主義國家士兵,因為其隱瞞了基於種族進行殺戮的罪行。來看詳細內容。

1月31日,移民與海關執法局費城執法人員,對54歲、原籍塞爾維亞(the Republika Serbian Krajina)的一名前士兵Slobodan Mutic執行遞解,並將其交給了克羅地亞當局,因為此人在南斯拉夫內戰期間殺害了一對克羅地亞夫婦。

克羅地亞當局以惡性謀殺對其發出通緝。美國聯邦移民法官2017年10月23日因此做出遞解判決。

另外,他因為以欺詐手段獲得I-94出入境表在2016年1月被判入獄兩年。

目前,ICE正在調查的涉嫌侵犯人權的案件超過130件,另外還在根據舉報信息追蹤1,750件人權侵害相關案件。

匿名舉報電話:1-866-DHS-2423 (1-866-347-2423)

新唐人電視李蘭紐約報導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