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月1日財經速瞄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今天還有哪些財經消息值得關注,請看財經速瞄

1. 安全氣囊無法充氣 豐田緊急召回車輛

日本豐田汽車宣布,在全球範圍內召回64.5萬部汽車,主要是汽車的安全氣囊可能因為電路故障,導致不能充氣。召回車型涵蓋豐田Prius、凌志RX與NX運動型多用途車等車款。

2. 華為手機出貨增 海外仍質疑竊密隱患

華為智能手機去年出貨量達1.53億部,全球市場份額10%,排名第三。但華為產品被普遍質疑會竊取機密,傳回中國,日前美國電信商AT&T也緊急宣布中止與華為合作。

3. 加拿大經濟增長持穩 製造業表現亮眼

加拿大統計局公布,去年11月,加拿大的經濟增長率為0.4%,符合專家預期。其中,製造業經濟產值增長了1.­8%,創近4年來的單月最佳紀錄。

4. 德國啤酒銷售下滑 盼世界杯拉抬市場

去年德國啤酒總共賣出9350萬公升,比2016年減少了2.5%。啤酒在德國國內的銷售下滑了2.3%,出口外銷則下滑3.1%。酒商希望今年的世界杯能帶動啤酒銷售。

相關文章
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