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市府官員沉醉神韻: 歌聲穿透人心 震動玻璃

【新唐人2018年02月01日訊】1月31日下午,神韻世界藝術團在佛州勞德代爾堡的第二場演出再度爆滿。在北邁阿密市政府擔任安全官員長達30多年的Anna Cramarossa 看過演出後激動不已,讚歎神韻歌唱家的歌聲高昂,穿透人心。

前北邁阿密市安全官員Anna Cramarossa:「我認為神韻非常正統,精美,壯觀,感動人心,絕對的,神韻服裝、音樂都非常純正,動作非常精準,讓你感覺身臨其境,身處神韻的故事當中。」

從天幕、舞蹈、音樂、獨唱到二胡獨奏,安娜•克拉馬羅薩陶醉於神韻的一切,歌唱家的深厚功力更令她歎服。

前北邁阿密市安全官員Anna Cramarossa:「女高音的歌唱讓我感覺,她的聲音能震碎玻璃,她的聲音如此高昂,令人驚歎,令人驚歎。舞蹈演員真是傑出,才華橫溢,才華橫溢。他們一定付出無數時間練習,才能呈現這樣一台精彩絕倫的演出,如此協調一致,美麗動人。」

克拉馬羅薩表示,神韻觸動她的全身心靈,引領人進入神奇美妙的世界。

前北邁阿密市安全官員Anna Cramarossa:「神韻讓我深受啟發,非常平和,讓我感到漂浮起來,好似打坐入定,清醒的入定。真是美妙無比,絕對美妙。神韻啟迪人心,編舞優秀,更多人絕對需要來看神韻,欣賞神韻,放鬆身心,融入演出中。她引領人進入另外的世界,另外的時空當中,真是一個美好的午後。」

新唐人記者李欣、陳觀慧佛羅里達勞德代爾堡報導